17 January 2020

学生阅读计划NILAM

学生阅读计划(Nadi Ilmu Amalan Membaca ),简称NILAM目前已进行超过30年的时间。随着教育部目前改进执行方式,我校也将逐步改用更好的方法记录和处理学生的阅读计划信息/资料。

本校为了方便学生利用网络的便利,特在本校部落格内开辟学生专用一页,方便学生利用手机/平板电脑/住家电脑等器材,让孩子即便在任何地点都可以善用科技的便利,记录本身的阅读记录。

只要加上家长/监护人的配合,适当的监督下,我们相信孩子是可以更为善用科技的便利,达到学习的目的。

学生在网络中找到本校的网页后,点击学生专用一栏,即可看见里面,分开6个年级的阅读记录链接。

学生依据各自年级,点击后即看见一份记录阅读报告的表格。学生依据指示完成输入后直接提交即可。

更新后的阅读报告也方便学生在观赏网页/新闻、其他非书籍的阅读材料后,记录本身的阅读记录。

点击这里浏览学生专用页面。

欲进一步了解详情,请联系本校第一副校长或资源中心老师,曾老师。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