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August 2021

办理 2022 年一年级新生复准手续

致 2022 年一年级新生家长/ 监护人:

办理 2022 年一年级新生复准手续
谨此告知, 家长/监护人接获校方寄出的 2022 年一年级新生录取信后,可从 01.08.2021 - 31.08.2021 之间登入
http://public.moe.gov.my 网页检查及为您的孩子办理 2022 年一年级新生入学复准手续。

2. 根据教育部的标准作业程序,家长不必到学校呈交任何文件。如有家长不方便在线进行一年级新生复准手续,请家长/监护人在以下日期和时间拨打电话到圣美嘉华小以方便校方为您的孩子办理复准手续。

日期: 01.08.2021 -- 31.08.2021

时间:早上 8 时至中午 12 时

圣美嘉华小电话号码 : : 05 - 5454968(每逢星期一至星期五,公共假期除外)


3. 如有进一步详情,请浏览圣美嘉华小部落格 http://smaaipoh.blogspot.com 以获取有关资料。
敬请垂注,谢谢。

“齐心抗疫,人人有责”
怡保圣美嘉华小行政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