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ne 2021

圣美嘉华小线上小游戏-报馆要关闭了

最近,香港某家报馆要关闭了。如果你是报馆其中一个职员,你会怎么办呢?

点击链接,填写班级和名字后,就可以点选你要的身份和岗位了。每一个岗位都有不同的责任和挑战。请问你会选择哪一个岗位呢?

你会怎样计划和安排呢?输入你的想法然后提交即可

参与次数无限。欢迎参与。

《报馆要关闭了,我该怎么办》线上小游戏 

点击这里看看游戏分析、结果


如果你不是来自圣美嘉华小,但也想了解或参与玩玩,欢迎点击:

《报馆要关闭了,我该怎么办》-校外版

(放心,输入电邮后,你也会在电邮里收到一份)

校外版《报馆要关闭了,我该怎么办》分析分析结果

1 comment:

  1. 如果我是报馆,我会好好的珍惜钱,不浪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