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March 2021

圣美嘉华小的PBD数据处理

为了方便圣美嘉老师们处理学生的PBD课堂评估资料,本校ICT小组决定让圣美嘉老师们拥有更优越的数据处理便利如下:

  1. 所有的教师,即日起将可使用各自的手提电脑,通过学校教务处的无线网络,直接登入并处理学生课堂评估资料。如此一来,不仅解决了教师使用电脑数量不足,亦可疏解教师电脑拥挤,尽量达到保持防疫安全距离的制定。
  2. 所有数据将每日自动备份到云端,一方面可作为已输入的资料的备份,另外一方面就是要作为居家工作亦可看见或参考的学生课堂评估数据。如此一来,即便电脑不小心因为天灾或机件耗损亦可保留之前输入的资料。
  3. 圣美嘉秉持人性化管理,在行政和管理上,尽量顾及不同老师的工作需求,让老师们即便在楼下亦可处理学生的课堂评估资料,进而减少上下楼梯面对困难的老师。
  4. 圣美嘉ICT小组将继续致力尽量通过善用资讯工艺,减轻老师们的工作负担,让老师们拥有更多时间和便利处理教学上的困境。我们相信,加上家长们的配合,我们的学生的学习必定有所提升。
共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