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rch 2020

电子图书

热烈参与阅读计划的同学们,请留意了。这里给大家带来几个电子图书馆的链接,让同学们拥有更多的选择。

当然,别忘记我们学校图书馆也有一些藏书哦。
  1. Kids World Fun电子图书馆
  2. 国语电子图书 Koleksi Buku Bahasa Malaysia
  3. Story Jumper国语电子图书 (Bahasa Malaysia)
  4. Story Jumper 英语电子图书 (Bahasa Inggeris)
  5. PDF DRIVE 电子书籍 (Koleksi Buku PDF) 
  6. FREE KIDS BOOKS 6岁到9岁 (6-9 tahun)
  7. FREE KIDS BOOKS 10岁到13岁 (10-13 tahun)
  8. FREE KIDS BOOKS 13岁以上 (13 tahun ke atas)
别忘记,有了以上的图书/资源,我们就可以阅读更多书籍啦。然而记得,学以致用,也不要盲目学习做书呆子啊。记得常和朋友与老师讨论你所读到的事情。点击这里前往学生专用进行阅读计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