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August 2015

Chrome book中文输入法:简单得很

各位,
相信各位可能会涉及CHROME BOOK的使用。如果CHROM BOOK有中文输入的话,学生或许会更喜欢。那我们就看看如何为CHROME BOOK加上中文输入法吧!

安装了中文输入法,有什么作用呢?
  1. 教师可以直接在CHROME BOOK使用中文设题/准备活动而不必另外安装中文输入法。
  2. 教师可让学生以中文输入回答教师所准备的问答题。
  3. 学生可以直接以中文在FORUM中表达他们想表达的。
  4. 学生可以借助中文输入法,加强他们对汉语拼音的掌握。
  5. 学生或可因此对于词汇的选择有更敏锐的观察力,进而加强别字/识字能力。
  6. 教师可与学生,在使用CHROME BOOK时候直接采用中文交流。
  7. 进一步提高教师借用/采用CHROME BOOK的使用率。(放着也是会损坏的电子产品,何不将应有的价值以最大回馈的情况下发挥出来?)
如何进行:
  1. 在了解有关步骤后,可安排时间,将所有CHROME BOOK都安装/加装中文输入法。
  2. 加装中文输入法后,在所有笔电的CHROME浏览器更新。
  3. 更新所有笔电的FLASH插件。(学校电脑室的FLASH以及CHROME/FIREFOX都是严重没有自动更新的结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