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May 2012

当天一起学习国语作答的时候

你们的支持,是我们的动力!
谢谢大家!
 老师,我好担心你找不到我的东西也。
我们都很着急。。。。
嘿嘿嘿,你能和我一样舞出曼妙的姿态吗?
 看看我曼妙的舞姿。
呀!他究竟是怎样做到的?
 呀,他是怎么做到的?
让我们一起炒热现场气氛
让我们一起炒热现场气氛。。。。
你我在舞动
你,我,都在舞动
你感受到我的快乐吗?
你快乐吗?
全神贯注
全神贯注
来,看着我!
来,看着我!
老师,我好开心哦!
 老师,我好开心哦。
我要作答!
我要作答!
国语激励营背后功臣
激励营的背后功臣
谢谢您,老师。
谢谢您 terima kasih
用心良苦
第一副校长用心劝勉学生
苦口婆心
 校长致谢
当天一起学习国语作答的日子。。。
当天一起学习国语作答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