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阅览 Ibubapa

子女在家学习,要更留意网络安全,请点击这里阅读进一步详情

点击观赏如何在手机内设置谷歌课室户口(国语视频)

让家长更有能力:开启优管的翻译对白
我们特别提供家长开启优管的步骤,让家长也能在孩子学习上扮演协助的角色。

给家长的话:
有时候,有些课业是需要输入电邮。这些电邮主要的目的是让家长/学生自己的电邮也有一份提交的课业。我们明白不是每一个家长都会使用/知道电邮,但我们相信孩子们应该不会陌生。一般上你的电邮会自动记录在表格中。

这段期间,家长/学生在家上班/学习,需要上网/使用手机/平板或电脑,冀望各位家长也特别留意自己电话的软件更新,以及留意孩子和谁在网路上接触。有关网络安全方便,请点击这里阅读进一步详情。谢谢。

学校书店开放时间
星期一、二、四
早上9点30到10点15分
下午12点55到下午1点30分

旧资料:看看孩子的阅读计划(NILAM)进展 :

备注:
1、2、3年级学生因为年龄尚小,或未能直接输入阅读报告。所以目前采用书本记录,因此或未能显示真实的阅读计划资料。但学校部落格的在线表格将继续保持开放,让家长也可以指导孩子、与孩子一起使用。

4、5、6年级学生已可以自行输入阅读计划资料。所以数据较为准确。

这些数据是全年365天,每周7天,每天24小时都在运作并由谷歌公司管理和运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